首頁 》最新消息

量子?保養品?這兩個的關係是?

2020-03-20






來和當下,全球美容行業正向尖端科技型產品轉型。愛美的願客群體越來越注重科學技術的實用。而且在醫學和生物上發展,可以讓我們更加的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,從而對症下藥。這就是科技的價值和魅力,這就是美容業產品技術的遞進,不可阻擋。



 


量子能量可以植入保養品嗎?

當然可以!我們的保養品中已經含有很多純天然的有機植物萃取的養份,再經過量子植入我們的保養品中,可以使皮膚更加快速的吸收、分解。而且量子所產生的能量波特性,可以激發人體自身調節功能,修復受損細胞,使臉部細胞變得充盈有活性,還可以排除細胞毒素,促進新陳代謝,真正做到從根源改善肌膚。



 

何為量子?

 

所謂量子,是指在微觀領域中,某些物理量的變化是以最小的單位以跳躍式進行,這個最小的單位稱做量子。(大家不理解沒關係,只要記得是“量子"是很小很小顆就對了)量子是目前物理界中已知最小的單位,具有不可分割和高頻共振特性,每秒可達上億次的高頻震動。經過現代醫學研究發現,量子作為物質的最小粒子,可將能量波以及能量場傳遞到機體組織細胞的任何一個位置,其具有的「波粒二象性」對現代醫學有著里程碑式的意義。即「微粒子特性」和「高頻能量波特性」。

 

1)粒子特性:量子是自然界最小的粒子,比原子核的核外電子還小,因此它可以自由進入人體細胞。

 

2)高頻能量波特性:量子能產生每秒高達上億次的振動,形成高頻能量波。可以與人體細胞的磁場能量波形成共振和傳導,像超聲波潔牙一樣,振蕩剝離細胞上的毒垢;並且可以糾正磁場波動混亂的細胞,並且修復受損細胞,補充細胞能量,提高人體生命力。




 小結

相信大家看到這裡應該頭腦發脹,兩眼昏花了吧!因為小編在準備資料時,腦袋已經直接當機了很多次了。所以在這裡我幫大家把上面的東西濃縮成一句話:量子很小顆,可以把養份帯進我們的細胞,而且它有能量可以去除污垢、復受損細胞,補充細胞能量。加上我們的產品中天然的有機植物萃取的養份,出來的效果絕對大於1加1。

返回上頁